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党员齐上阵 助农备春耕

发布时间:2022-04-07 11:30: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连日来,在一八三团连队的田间地头处处机车轰鸣,除了忙于春耕的职工群众,还有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身影,帮春耕、抓生产、解民难,为职工群众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21


3月27日,在一八三团六连,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们分成四个小组,挥舞着铁锹、耙子等工具,清垃圾、除淤泥,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努力下,灌溉水渠内的淤泥杂物被清理干净,为下一步农田用水打下了好的基础。


22


“通过参加此次助农活动,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非常有意义。”一八三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叶瑞说。


23


3月28日,在一八三团四连一块条田里,党员干部们排成一行,通过人工捡拾的方式,帮助职工清理地里的残膜,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将地里的残膜捡拾干净,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当好生态卫士。


24


今年以来,一八三团党委结合团场实际,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渠道清淤保春灌以及残膜攻坚战等系列助农活动,使团场党员干部用自己的行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