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兵团第一至五批信访件办结26件

发布时间:2022-04-09 22:16:54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截至4月8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兵团第一至五批40件信访件,已办结26件,阶段性办结14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兵团以来,兵团各师市各部门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边督边改,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上下功夫;着力在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上实现新突破,以制度固化整改成效,以实际成效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督察进驻时间:3月25日—4月25日


专门邮政信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A161号邮政信箱


专门值班电话:0991-6072038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10∶00—22∶0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