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秦剧团为一八二团送演出 赢民心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6:1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送文化下基层,家门口看演出。为进一步将文化的“种子”耕种在基层一线,一八二团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不断输送文化养料。4月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来到一八二团七连、光明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新时代”“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为团场各族职工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在场职工群众的心。


《戈壁恋歌》

《戈壁恋歌》


为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演出小分队第一站来到一八二团七连。演出在开场舞《石榴红了》中拉开帷幕,舞蹈诠释了民族团结就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演出既有摇曳生姿的戏曲舞蹈《春色满园》,也有讴歌新时代的红色歌曲《党徽闪 党旗飘》 、《向着太阳歌唱》,场上表演如火如荼,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台下人头攒动,掌声阵阵,赞叹连连。


观看此次演出的阿不都激动地说:“太精彩了,每一个节目都让人记忆深刻,我都用手机记录下来了,这次演出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


《石榴红了》

《石榴红了》


一次文艺汇演,一场交流盛宴。 此次演出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基层文艺舞台,既丰富了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各族人民群众的文化认同,通过“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新时代”“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也建设了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推动一八二团文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供稿:李玉婷 张丽 马超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