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开展2022年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4-28 19:40:06 浏览: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号召全民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种绿的良好意识,4月22日,电力公司组织3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图片2

图片1


植树现场,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参加植树的人员统一着装,装备齐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搬运树苗、扶正踩实,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挥汗奋战,一切井然有序。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颗颗小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公司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和谐共生、美丽十师献出了一份力量!(作者: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