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 十师北屯市:服务引导有“温度” 地摊经济有“出路”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4-29 11:48:07 浏览:

连日来,第十师北屯市龙疆街道彩虹路社区运用“网格+部门”多方位联动力量,在社区街道划出摆摊标识黄线,引导流动摊贩规范经营。


31


北屯市龙疆街道彩虹路社区位于商业区,吸引了许多商贩来此“驻扎”。流动摊贩见缝插针、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路人通行和车辆出入,而且损害了市容市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为破解这道难题,彩虹路社区联合辖区警务站、师市城市管理局组成联合指导组走上街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流动摊贩有序摆放,不占道经营,并实行摊位卫生责任制,保证经营场地干净整洁。


32


北屯市龙疆街道不断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模式,秉着“有序、规范、集中”原则,结合城市文化、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坚持服务为先的原则,加强出摊点位规范和管理,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努力让管理更有“温度”,让城市更有“烟火味”,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