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纪委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8:46: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明纪律规矩,紧盯“节点”反腐倡廉,持之以恒纠“四风”,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4月27日上午,一八四团纪委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传达师市纪委《关于2022年清明“五一”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倡导新风正气的通知》精神,学习师市纪委通报的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案例,给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


图片 1


会上,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婷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职能,主动找准工作着力点,聚焦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等各项任务,持续纠“四风”、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深刻汲取通报典型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提高认识、对照自身,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防吃喝歪风,死守“四个严禁”,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带头抵制违纪违规行为;三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工作纪律,要以钉钉子精神更严更紧抓好作风效能,把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做到假日不忘纪律、假日不忘责任、假日不忘防控,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廉洁、文明、安全、绿色过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