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召开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9:50: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4月28日,一八四团召开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2021年团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一八四团党委书记、政委刘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团领导苏建江、孙强胜、赵刚及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连队、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第七届一八四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基层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IMG_4506


刘春指出要保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团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就和面临的新挑战。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信访举报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刘春强调,全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筑牢腐败治理防线;要持续纠治“四风”,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基层“微腐败”,维护群众利益;持续推进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发干部担当作为。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培养优良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IMG_4509


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婷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


要求更加坚定坚决紧盯目标任务,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动兵团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师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更加坚定坚决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与“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的“三不一体”推进思想理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更加坚定坚决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围绕团场工作大局,扛起党内监督的职责使命;要更加坚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抓成果整改和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更加坚定坚决强化作风建设,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更加坚定坚决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力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