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室外配套基础设施(一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4 22:25: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赵杰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室外配套基础设施(一标段)招标公告BTTQZB(2022)-0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室外配套基础设施(一标段)已由第十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市发改投资发〔2022〕10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一般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本项目立项批复投资额为102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86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项目名称: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室外配套基础设施(一标段)

2. 2建设地址:北屯市新城区,绿洲西街以南、顺通路以东、宏源路以西

2. 3建设规模:新建室外给水管网约675米,室外排水管网约2350米,室内给水约1770米,绿化约12158.97平方米,道路硬化约13016.76平方米(含停车位),围墙约993米,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站一套等。

2. 4计划开工竣工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2. 5本工程招标共分一个标段;

2. 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开标时需到场,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6日,在新疆天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新疆北屯市博望东街857号社保综合楼六楼),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领取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5月1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6.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北屯市新城区土地学会办公楼二楼)。

6.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4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标注意事项:各投标单位自行合理安排投标时间,进入交易中心的人员要求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凡不戴口罩和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中心。疆外投标单位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的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投标工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http://www.bts.gov.cn/)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第十师北屯市行政服务中心

联系人:胡欣    

电话:1500906900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天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

地址:新疆北屯市博望东街857号社保综合楼六楼

联系人:张臻

电话:15909061313


2022年5月4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