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7: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4月27日,一八四团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团分管领导王婷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13


会议指出,宣传工作面临新的机遇挑战,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也将赋予各项工作新的任务,要树立信心、练好本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做好重点工作。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社会氛围。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不断丰富文明实践内容。四是着眼提质增效,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让创建工作真正成为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民心工程。五是响应师市号召,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复苏增长,推动全团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14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师市党委宣传部的部署安排,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