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部署老干部工作、深化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06 17:24: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4月27日,一八四团召开部署老干、关工委工作,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中有关工作要求,对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2b586533c637c1c56ed7cd958541a7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功能、强化管理监督、强化激励关怀、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团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通过学习坚定了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的坚持稳中求进、精准服务、求真务实的理念,抓好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自身建设四项工作任务,立足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不断做好服务开创新业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