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召开“党建带群建 共建共治共享”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17:27: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为切实加强团场群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凝聚基层群众作用,4月28日,一八四团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婷主持。


图片 1


会议首先对2021年党建带动群团组织工作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通过分析全年的工作情况,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明确2022年坚持党建带群建工作方向,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治理制度迈向新台阶。会议还对2022年工会、共青团和妇联工作要点做了指导安排,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群团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保持和增强团场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统筹协调好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之间的协作关系,提升群团组织的凝聚力,使团场工会、共青团和妇联工作真正用心用情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为团场和谐发展发挥群团组织的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就如何抓好2022年群团组织工作提出新目标,制定新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现党建带群建,共同迈入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