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迎来一日游和红色两日游团队

发布时间:2022-05-06 12:38: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4月30日,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迎来阿勒泰地区各县市及团场的一日游和红色两日游旅游团队。


1

2

白沙湖景区




在白沙湖、鸣沙山、西北边境第一连、西北之北、抗洪守土纪念馆,游客们漫步在木栈道上,兴致勃勃地观赏白沙湖的美丽景色;在鸣沙山,游客们饶有兴致地乘坐沙漠越野车驰骋,有的结伴攀爬沙山,玩沙戏沙,尽情体验徒步沙漠的快乐。学生团队参观团场连队建设,接受屯垦戍边爱国主义教育。期间,游客们津津有味地在农家乐品尝菜肴,对新鲜味美的菜肴和热忱的服务由衷点赞。


3


在一连,游客们参观了连队建设和地窝子,通过今昔对比,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抗洪守土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对抗洪守土图文资料的介绍,游客们对团场干群立足边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的事迹表示由衷敬佩。


3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