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高级中学全力提升高考备考质量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5-06 13:02:29 浏览: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近日,记者从北屯高级中学了解到,该校迎考备考工作已全面启动,高三年级师生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力争在最后阶段有新的提升和进步。


31


走进该校高三年级教学楼,记者看到,各班级精心打造的“高考文化墙”格外引人注目,有备战高考、奋力一搏的励志标语,也有刻画校园生活、记录青春时光的图片影集,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都彰显着高三学子们不负韶华、挑战自我、高考必胜的决心。


32


“这段时间虽然辛苦,但我觉得很充实,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接受挑战,每天都在进步。我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一定能够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高三(1)班学生刘霖泽告诉记者。


33


与刘霖泽有同样感受的还有高三(2)班学生戴晓阳,他说:“刚开始有点不适应,觉得很忙很累,但是现在好多了,几轮复习下来,我感觉成绩有了很大提升。”


34


该校高三年级教务处主任解清波告诉记者,为做好今年高考迎考备考工作,学校认真组织,积极筹备,通过五项重点工作,全力提升备考质量。一是召开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坚定考生信心;二是组织“模考”,对教情学情考情进行摸底;三是合理制定计划,有序推进教学;四是做好高考命题趋势研究,做到有的放矢;五是加强家校往来,形成家校联动机制。截至目前,学校已初步完成三轮复习,下一步将进行高考适应性练习,以充足的准备应对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