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家乡人游家乡 一八六团“五一”迎来百名游客

发布时间:2022-05-06 13:06: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5月1日至5月3日,一八六团迎来了阿勒泰市、北屯市、布尔津县等地百余名游客,开启了“家乡人游家乡”的浪漫之旅。


41

游客在坦克前参观


自驾团游客先后参观了国家一类口岸-吉木乃口岸、冷战遗址-龙珠山地道、吉木乃草原石城等景区。游客们边走边看,深受感动。


42

小朋友们听了老军垦的故事后纷纷行少先队队礼


来自吉木乃的游客帕提哈抱着孩子告诉我们,让孩子从小了解和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孩子的爱国热情。


43

游客在地道前听取介绍


为激活旅游市场,今年吉木乃县和一八六团兵地联手,“五一”期间出台免票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通过“家乡人游家乡”、周边游、亲子游、自驾游等方式,鼓励游客前来观光。兵地旅游联合,不仅改变了旅游产品单一的问题,还为更好地开拓旅游市场打下了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