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援疆干部人才“五一”假期植树忙

发布时间:2022-05-06 13:52: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黑龙江省援疆兵团第十师分指挥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来到一八一团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援疆路”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1


植树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十师分指挥部指挥长刘伟康参加植树活动。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植树过程忙碌而有序。植树间隙,刘伟康叮嘱大家,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安排好后期的管理维护,保证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为当地留下一片绿荫,展现了援疆干部的风采。


102


今年是黑龙江省第四批援疆的收官之年,兵团第十师分指挥部的全体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参加受援地经济建设,在智力援疆、产业援疆、支持和改善民生、交流交往交融以及文化教育精准发力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持“十师所需、龙江所能”原则。坚持“用心、用情、用智、用党的好政策援疆”的理念,全力持续加大援疆资金项目向民生倾斜,发挥援受双方比较优势,重点在产业援疆上发力,打造鲜食玉米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带动师市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103


植树活动结束后,援疆医生为当地职工群众进行了上门义诊。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援疆干部人才度过了一个有纪念意义又丰富多彩的劳动节,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履行好兵团“生态卫士”职责,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圆满完成援疆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