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06 19:49: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师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三走三解三促”党建创建活动,“五一”劳动节期间,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与明珠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思政教研员李言海讲《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课,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奋进力量,对党和人民赋予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有了更深地理解和认识。活动内容丰富,“青春献礼”诗歌朗诵环节中,党员和青年教师结合教师诵读基本功,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坚定育人初心,唱响“强国复兴有我”时代强音。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引导党员、教师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方向,扎实推进“三走三解三促”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