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小小反光贴 折射爱民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11:26: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5月5日,一八三团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工作队购买了45套车辆反光贴,免费发给农机户粘贴到农机具上,受到村民的好评。


11

“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马世勇亲手为农机粘贴反光贴


近年来,随着农机具增多,农机具转移上路行驶的频率也随之增多。特别是农机夜间转移,与其他车辆的碰撞刮擦事故隐患也在增大。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机车辆交通事故,确保农牧民生命财产安全,一八三团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工作队购买了反光贴,免费为该村农机户贴上了“安全贴”。


这一暖心举动,得到了农机户的一致好评。农机户陈东生说:“非常感谢工作队,反光贴给农机加了一道安全符,非常实用。”


“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马世勇说:“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生产是大事,反光贴虽小,却能发挥保障农机交通安全的大作用,值得我们这么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