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们的新时代 | 一八三团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9 11:46: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5月6日至7日,一八三团举办“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基层单位的13支代表队,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提升了团场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兵团职工的风采。


31


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四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时而发起强势进攻,扣杀有力,时而组建防守,以退为进。一个个步伐矫健、动作流畅,让观赛者目不暇接,发出阵阵喝彩声。


3233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我们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球技,也增进了我们的友谊。”六连职工杨俊蓝高兴地说。


34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今年以来,一八三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团场室内体育馆,积极开展跳绳、羽毛球、乒乓球、广场舞等系列文体活动,增强职工群众科学健身意识。


通过活动,大家表示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团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