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

发布时间:2022-05-09 20:08: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农业局    浏览:

5月7日,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党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案例选编》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围绕党中央安排部署,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重点工作安排,生动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特色做法和鲜活经验。通过专题学习,更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农业干部办实事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开新局以史鉴今、稳中求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序推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