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喜迎二十大|朗诵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2-05-10 12:02: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5月1日,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朗诵红色经典”诵红色经典读书会。水利局青年团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收获与成长等知识。


团支部书记将学习“四史”与自身工作密切联系,讲读《学习“四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相关要求》。既鞭策自己也鼓励每位青年团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干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4705F184-8EBC-4AD1-9DFF-498C7B56B2D7}


团支部青年代表诵读《革命斗士—翟秋白》《在烈火中永生》。两位同志以真情实感讲述了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信仰至死不渝的坚守。号召每位青年及团员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加强个人修养,始终坚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今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水利局团支部持续深入推进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 “三会一课”,号召所有团员及青年,尤其是在团党员更要学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朝气蓬勃的奋发力量,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勇于担当的干事热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供稿:杨育儒)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