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切实做到“心中有戒”

发布时间:2022-05-10 11:31:2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6日,第十师北屯新建旅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学习讨论。


大家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巡视利剑》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在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环节中,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聂军说:“作为纪委书记,我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让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11


公交驾驶员史晓峰说:“作为国有企业的员工,我们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要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守住底线,不断强化纪律性,切实做到‘心中有戒’,为师市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公司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