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十师北屯市“访惠聚”工作队为居民安装路灯

发布时间:2022-05-10 11:32:5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记者来到一八四团金源社区,看到夜晚的广场灯火通明,路灯下孩子们高兴地嬉戏着,大人们悠闲地散步,一片祥和景象。明亮的路灯不仅点亮了道路、点亮了社区,更照进了居民的心坎里。


21


“社区的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了,家门口有了路灯,晚上出门方便多了。感谢工作队又为我们办了一件实事好事!”望着一盏盏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金源社区光明南小区的居民任兰印难掩心中的喜悦。


22


多年来,一八四团金源社区光明南小区与文化活动广场之间的道路两侧、中南海平房区一直未安装照明设施,给夜晚出行和活动的居民造成很大困扰。通过深入走访了解,师市驻一八四团金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以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入点,购买了太阳能路灯,安装在光明南小区和中南海平房区,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