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5•12护士节 | 健康科普微视频 白衣天使展风采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5-10 11:39:31 浏览:

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

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举办

以“健康科普、护士引领健康”为主题的

首届微视频比赛活动

师市总医院40个科室、10个分院护理人员参加


31


本次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总医院及各分院护理单元积极参与,共有30部微视频作品参赛。每部参赛作品都以完整的故事为载体,所有拍摄素材均来源于临床一线,护士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创作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新颖、通俗易懂的科普微视频。涵盖了常见疾病的健康指导、慢病康复、现场急救、人文关怀等诸多方面,将医学科学知识以微电影、微视频的方式展示给患者及群众,充分体现了医院的优质护理服务理念,展示了护理人员的风采。


32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4名


33


师市总医院重症医学科创作的

微视频《守护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一举夺冠。


平凡的工作背后有着不平凡的意义。此次微视频大赛激发了护理人员开展健康科普工作的热情,为更好地落实“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理念,营造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助力健康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