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党建观摩促交流 拓宽思路共提升——屯南煤业公司来我单位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5-11 19:24:35 浏览:

为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党建思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5月10日,屯南煤业公司组织19名党务工作者来电力公司观摩交流党建工作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绿环水务公司和屯富热电公司,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墙和创新工作室等,详细询问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开展的形式和内容,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

图片2


2022年,电力公司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迎接宣传贯彻二十大为主线,以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以提升基层组织“三力”和党员领导干部“三力”为重点,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努力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者: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