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幼儿园开展“防灾减灾 安全先行”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9: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严格落实防灾减灾宣传文件精神,提高全园师幼的安全防护意识。5月11日,一八四团幼儿园开展了“防灾减灾,安全先行”宣传教育活动。


Image1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对防灾减灾宣传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组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全园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各班级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教育,引导幼儿学习防震、防火、防溺水的安全知识并通过微信群向家长宣传安全知识。


Image1(1)


为了进一步让师幼熟悉应急避险和安全疏散的方法,还开展了防震应急演练。此次系列活动,有效普及了师幼自救互救知识,提升了师幼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为共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作者:李亚莉  刘祖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