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一八二团玉露香梨产业迎来“好钱景”

发布时间:2022-05-17 19:53: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近日,新疆得耘兴泰农业有限公司暨一八二团玉露香梨种植基地揭牌仪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举行。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魏建军、第十师一八二团党委书记、政委林忠晓出席。


领导揭牌前合影_副本


揭牌仪式现场,新疆得耘兴泰农业有限公司投资人冉世明向现场来宾介绍了一八二团玉露香梨种植基地的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截至目前,一八二团是北疆地区最标准的玉露香梨种植示范基地,共有128座果树种植大棚,其中玉露香梨123座,已完成栽植1万余棵,带动30名职工就业并进行果树管理知识专业培训;今年是梨树结果的第一年,预计今年产量40吨左右,产值可达120余万元。同时,还提出2022年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带动更多职工走上致富路。


查看果树生长情况 (2)_副本


栽下产业林,结出“金果子”。一八二团将持续输送增收产业,借力发力,聚焦生态发展,依托产业基地,打造休闲采摘、生态观光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开辟职工增收致富新渠道,助力团场乡村振兴。


据了解,下一步,该团将采取各种有效手段筑巢引凤,在全团范围内营造“亲商、尊商、富商、扶商”的招商氛围,千方百计抓项目洽谈、落地、推进、入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赋能增效,吸引更多有实力的投资商前来投资兴业,助推团场经济发展战略。(供稿:马超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