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四团司法所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1:54: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2022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充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一八四团司法所在团文化中心开展了防灾减灾普法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团文化中心发放宣传册1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团文化中心发放宣传册


宣传活动中,一八四团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讲解政策法规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防灾减灾法》《突发事件应对法》《森林防火条例》等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常见的森林防火灭火、洪涝、地质滑坡等自然灾害的防范知识。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团文化中心发放宣传册2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团文化中心发放宣传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场职工群众应对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筑牢团场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防线,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构筑安全生命防线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杨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