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们的新时代 | 美化办公环境 提高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2022-05-18 11:17: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5月13日,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美化办公环境”活动。由党委办公室工会、妇联组织牵头,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利用机关楼内闲置花盆,种植各类花卉、绿植20余种、40余盆,分别摆放在机关楼道及办公室各科室。


21


活动中,各科室分工协作,有分发花卉的、有搅拌花土的、有搬运花盆的,干得十分起劲。在大家的协作下,40余盆花卉绿植不一会就栽种完成,看着一盆盆自己亲手栽种的花卉,大家脸上都洋溢出劳动的喜悦。秘书二科赵静说:“今天这个活动特别好,认识了许多花卉品种,我们会对自己动手栽种的花卉更加细心照料,美化后的办公环境明显比以前更好,小改变带来大不同。”


2223


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既美化了办公环境又提高了工作效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