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摄影创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9 18:43: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5月16日,由师市文联主办、师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师市首届摄影创作培训班开班,来自师市各团场、师直各单位的40余名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工作者及爱好者参加培训。


31

中国摄影家协会老师为大家授课 武强摄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老师现场进行授课,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摄影的基础构图、拍摄技法及新闻摄影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我们举办这次‘百湖之城 向阳花开’摄影创作班主要是为了提高十师摄影工作者、爱好者的综合素质和摄影创作能力,希望他们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反映师市精神面貌的优秀文艺作品,充分发挥摄影在‘文化润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献礼党的二十大。”师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秦桦说。


32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我平时拍照的时候会遇到各种问题,通过学习这些课程,我了解到了更多的摄影专业知识。”培训班学员杨冬玲告诉记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