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182团、184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5-21 12:55:10 浏览:

第十师182团、184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十师182团、184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TCHY-2022-050),已由第十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市发改投资发〔2022〕110号、11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建设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师市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建设服务中心。第十师182团本项目投资额为1289.2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200万元;第十师184团本项目资额为159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50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 招标概况与招标范围

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182团、184团

2. 工程规模:第十师182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新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包括物质保障用房、隔离单元用房、卫生通过用房、车辆消杀垃圾暂存间、值班室等,总建筑面积2402.09平方米;配套供水、供电、供暖、排水等附属工程;新建隔离点围墙450米,室外道路硬化4180平方米,绿化1561平方米;

第十师184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311.7平方米。其中:辅助用房1066平方米、隔离用房共计2086.6平方米、卫生通过区77.1平方米、车辆消毒间60平方米、值班室22平方米。购置相关配套设施,室外配套设施包括室外供热管网、给排水管网、消防管网、供电管线、绿化、硬化等。

3. 本公告共划分成1个标段

4. 计划开工竣工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5.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近三年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施工)于2022年5月30日上午10:30-13:30,在十师住建局进行信用信息核验。信息核验须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及业绩、企业业绩、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的社保证明、信息核验提供的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和投标文件中的保持一致;所投标人员须在兵团建筑业监管信息化工作平台备案;开标时项目经理须到场等候答辩。(以上证书均须核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十师住建局联系方式:0906-3378230)

四、 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21日至2022年5月22日(上午:10:30-13:00下午16:30-20:00),在新疆泰诚宏远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疆北屯市军垦街道昆仑街800-2-3),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领取招标文件。

五、 其他说明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北屯市新城区土地学会办公楼二楼)。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标注意事项:各投标单位自行合理安排投标时间,进入交易中心的人员要求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凡不戴口罩和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中心。疆外投标单位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的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投标工作。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十师北屯门户网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建设服务中心

地址:第十师北屯市

联系人:项阳

电话:15299718292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泰诚宏远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北屯市军垦街道昆仑街800-2-3

联系人:芮雯

电 话:1317993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