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临时党小组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2:38: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审计”工作要求,切实将党建工作延伸至审计一线,达到党建、审计业务“双促进、双提升”的效果。近期,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第二临时党小组前往一八五团一连“西北之北”、西域屯垦史馆等地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党小组组长董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出了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字字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豪情。


图片2


党小组成员在参观一八五团西域屯垦史馆时深受教育启迪。种地就是站岗、放牧就是巡逻,两代军垦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忠实地履行着屯垦戍边的神圣使命。参观人员对兵团人“立足边境、自强不息、团结实干、敢于争先”的奉献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感悟。


随后,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一八五团一连辖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实地走访职工家庭,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基层。


通过重温军垦战士戍边岁月、重走戍边道路、学习戍边抗洪精神,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军垦战士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以严格的党性锤炼提升审计监督成效,以高质量的审计成果践行初心使命。(供稿人:甘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