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前往184团开展乡村振兴补助专项资金绩效审计

发布时间:2022-05-23 12:43: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近日,师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前往184团开展乡村振兴补助专项资金绩效审计。在审前见面会上,审计组组长刘仁兵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主审洪谦向被审计单位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图片1


本次审计重点关注师市2021年统筹整合涉乡村振兴资金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情况。一是以“生态宜居”这个关键,结合被审计团场连队建设规划,重点关注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的建设成效。二是以“生活富裕”这个根本,结合国家相关补贴政策,重点关注各项补贴资金发放是否真实、合规,资金分配是否公平。三是以“产业兴旺”这个重点,紧紧抓住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关注产业结构调整项目是否能够推动农业提质增效。


审计组将通过揭示被审计单位在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执行方面和绩效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审计意见建议,助力团场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工作稳步提升。(供稿人:洪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