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开展山洪灾害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0:05    信息来源:第十师183团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5月17日,一八三团开展山洪灾害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山洪灾害预警系统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提高团场及有关部门应对山洪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


11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团场阿克达拉水库监测站发出报警,防汛监测人员及时报告,洪水可能威胁到水库周边连队职工群众生命安全,险情随时发生,情况万分紧急。


1213


随着响亮的山洪警报声,演练正式开始。各组按演练方案的顺序到指定地方集合,应急抢险车辆及时到位、应急抢险组按照“先撤人、再撤物”的撤离原则紧急而有序地执行任务,将隐患点群众全部安全撤离到安全地方,并对危险区域的未撤离人员进行搜寻。整个演练指挥有力,路线清晰,各组职责明确,各环节密切协作,应急抢险组人员反应迅速、措施果断,使得演练十分成功,达到了此次防洪演练的预期效果。


141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