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边关党旗红、忠诚当卫士”党建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05-24 11:41: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市审计局党支部按照“党建+审计”工作要求,成立的第二临时党小组在186团审计期间积极开展“边关党旗红、忠诚当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5月21日上午,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场的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第二临时党小组全体成员与师市186团执勤点护边卫士工作队队员列队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随后,活动的全体同志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歌声、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唱出了审计人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坚定了大家忠贞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高昂的宣誓声在边关回响,萦绕耳畔、经久不息,让人热血澎湃。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5c8731fac4388837ae4bf3a4b2cb54b


维稳戍边,需要担当精神,更需要奉献精神,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第二临时党小组全体成员沿着边关道路徒步行进,用脚步丈量祖国神圣国土,让所有党员感受到巡边、守边、护边的艰辛和不易。大家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环境整治活动,老同志身先士卒,为年轻同志做好表率,树立标杆,也激励了年轻同志比学赶超的热情,大家相互配合对道路两旁树林进行修剪整枝并涂抹生石灰,做到了细致认真、有条不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锻炼了审计干部的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认真践行兵团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甘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