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2:53: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推进师市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依法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5月20日,师市信访局联合师市公安局、北屯垦区人民法院等单位在一八三团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1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12


“让老百姓更多地了解信访工作,增强职工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化解矛盾用法的意识,让他们在遇到问题时能够依法、理性、逐级地反映问题。”师市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许瑞华说。


13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宣传引导群众用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14


“此次信访宣传让我了解了信访的正规程序,以后遇到问题时会通过合法的渠道行使自己的权利。”一八三团居民李文姬说。(全媒体记者:武强 通讯员:付丽英)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