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幼儿园开展“亲近自然、爱在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8:37: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亲近自然、喜欢探究、学会与人相处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的目标,为了将指南的精神落到实处,让幼儿更加喜欢校园,亲近大自然,对周围的事物和现象感兴趣,激发其好奇心与探究欲望。5月23日,一八四团幼儿园开展了“亲近自然、爱在校园”主题活动。


图片 2 (复制)


活动前,老师精心为幼儿准备了安全舒适的帐篷区、绘画区、美食区等活动场地;还准备了泡泡机、放大镜、沙漏风车、画布、画笔等一些有趣的探究工具。活动中,各年龄段的孩子们一起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奔跑;在暖暖的阳光下与同伴野餐、嬉戏;将自然中的美好留在老师为他们准备的画布上;孩子们一起感受泡泡形状变化的美;感受放大镜带来的奇妙;感受沙子漏下风车转动的乐趣,享受各种食物带来的快乐,最后各年级组分别合影留念。


图片 3 (复制)

图片 4 (复制)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天很开心,还想再参加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让幼儿感受到校园也能带来很多乐趣,使孩子们更加喜欢校园,同时为幼儿社会交往和探究大自然的奥秘提供了平台,激发了幼儿的好奇心和对科学探究的兴趣以及对大自然的热爱。(刘祖兰  李亚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