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创卫进行时丨一八二团“匠心打扮”提升团场颜值

发布时间:2022-05-27 20:47: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提升团场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助力团场城镇化建设。连日来,一八二团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卫活动,大力提升城镇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团场容貌,切实为职工群众营造一个整洁美丽、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图为:市场监督上门服务 提升城镇管理水平_副本

图为:市场监督上门服务 提升城镇管理水平


加强城镇管理 创造良好出行环境。为进一步改善团场容貌,提升团场精细化管理水平,解决沿街店铺店外堆放、经营问题,师团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常态化开展店外经营集中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上门执法,深入个体工商户,耐心宣传整治行动,提高整治效果,提升经营环境。


图为:摸排房屋建筑 提升安全指数_副本

图为:摸排房屋建筑 提升安全指数


集中力量攻坚,积极推进拆违治乱。连日来,一八二团按照“边调查、边摸底、边拆除”的原则,组织工作组,全面摸排团场房屋建筑、在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项目等登记信息资料,按阶段、分步骤,将拆违治乱与其他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为乡村振兴腾出更大发展空间。


“为确保团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精准出击,团连上下联动,9个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小组,下沉至挂钩片区,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已全面摸排房屋803栋。”一八二团经济发展办公室王杰介绍说。


图为:栽种花卉 扮靓团场_副本

图为:栽种花卉 扮靓团场


栽种绿植花卉,扮靓团场景观。为提升团场绿化景观效果,优化城镇环境。近日,北屯市川疆保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82团分公司开展“点靓”系列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为提升团场形象增光添彩。


图为:街道两边花卉呈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_副本

图为:街道两边花卉呈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走进一八二团进团道路两侧,一株株美艳的花卉映入眼帘。“在进团道路两侧,我们公司栽种了观赏葵花、一串红、四季梅、菊花等近5万株花卉,并对花种进行组合搭配,提升道路绿化的同时重点在美化上做努力。”北屯市川疆保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82团分公司负责人马剑介绍说。


图为:栽种花卉,美化团场环境_副本

图为:栽种花卉,美化团场环境


现下一八二团持续将创建“兵团卫生团场”与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城镇化建设相结合,团、连、社区启动了三级环境卫生整治网,清理卫生死角、拆除乱搭乱建行动,栽种花草树木,争取团场面貌实现了“整容变形记”,环境整治提升从“纸上”落实到“地上”。(供稿:张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