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7 20:22: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党校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市教育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师市党委党校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不断完善细化落实《师市党委党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制度措施,分项制定进出校门、教务培训、教职工、食堂餐厅等防控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了党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二是坚决做到“把好一个大门,落实八项预警机制”,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尤其是将学员疫情防控作为第一重点,做到“要求到位、防控到位、监管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疏漏一个环节、一位学员,确保了培训的防控安全。三是践行“党校姓党”,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红细胞”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