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民族团结显真情 兵地融合共发展 ——电力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5-27 20:41:38 浏览:

为提升兵地民族团结共建水平,促进兵地深度交往交流交融,持续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源动力”。5月26日,电力公司开展“民族团结显真情 兵地融合共发展”实践活动。


IMG_8576


活动中,电力公司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12人走进巴里巴盖乡萨尔咯仁村,为12户村民家中免费安装计量电表,细心指导村民电表的使用方法,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互动答疑等方式,向村民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号召大家培养良好用电习惯,增强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活动最后,大家共唱《团结就是力量》经典红色歌曲,唱出对祖国的爱,对党的忠诚、感恩。


IMG_8600

IMG_8589

IMG_8617


电力公司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电力行业实际工作,聚焦“优质高效供电服务”精准发力,始终把增进民族团结、推进兵地融合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作为,积极与地方乡镇村深入交往交流交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发挥“大熔炉”作用。(作者: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