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绿环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5-27 20:44:05 浏览:

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27日,绿环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图片2


活动邀请北屯兰河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为干部职工授课,授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基本结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讲解,结合公司实际和有关案例,详细解读了《民法典》中涉及民商事行为、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条文,让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全面的了解,提升了法治思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将《民法典》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供排水保障的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绿环水务公司将持续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把维护企业、职工、用户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者:谢天琛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