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屯南夜经济成为新名片 一八四团一年一度星光夜市闪耀开启

发布时间:2022-05-30 20:23: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灯火如昼,食客如织。寄托着屯南的希冀,献映着繁华的盛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5月28日晚21时,已连续三年的一八四团一年一度星光夜市伴随着开场舞蹈《弱水三千》正式闪耀开启!



在啤酒广场内,各色美食香气四溢、手工艺品惟妙惟肖、活动演出精彩纷呈,吸引众多的消费者和游客购买欣赏、美味品尝,流连忘返。星光夜市已成为屯南夜经济的一张亮丽名片。


0001

0002

0003


夜市活动现场,由一八四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组织的9个精彩演出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喜爱网络直播的游客现场利用抖音、快手直播平台进行宣传,有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录制小视频进行宣传,歌唱爱好者陈韩带来的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石榴花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喀什姑娘》、董小丰演唱的独唱《下马酒》、阳光组合表演的舞蹈《游牧时光》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时赢得台下观众掌声响起来。


0004

0005

0006

0007

0008

0009

0010


吃得美味,还要玩得尽兴!节目中,游戏啤酒大赛,重磅来袭,火爆现场!同时,把整台节目推向高潮。


0011

0012


星光夜市作为一八四团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快构建消费生态、营造消费空间、刷新消费体验、增长消费贡献,13家商户、80多张免费摊位真正让屯南夜晚“亮”起来,让小镇充满活力,也为市场注入新活力、为经济带来新动力、为就业带来新机遇,真正推动“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为推动夜间经济健康持久发展。一八四团强化城镇管理等多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在夜间照明、环境卫生清理、维护小城镇秩序、保障市场安全等方面提供保障,打造有序的夜间经营场景,在营造“烟火气”的同时,合力为夜间经济繁荣发展“掌灯护航”。


“现在已经卖出去一百多串羊肉串,生意可以的,人也多生意还是好,特别是小娃娃多。”一位商家高兴地告诉笔者。


“咱们团的星光夜市每年我们全家老小都来,感觉就是特别热闹,很有节日的气氛。”一位中年食客兴奋地说。(供稿:杨金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