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上下求索朝夕不倦 风潮正起吾辈当先 —第十师北屯市直属机关开展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1:31: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5月27日,第十师北屯市直属机关举办了以“上下求索朝夕不倦,风潮正起吾辈当先”为主题的2022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第十师中级人民法院党支部承办,公安局第一党支部、检察分院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协办,直属机关各党组织纪检委员、青年干部70余人参加。


0ade733f24304d46f803ad82716554b


本次活动分为“回望百年”“觉醒青春”“奋斗当代”“绘制未来”四大篇章,以“唱歌曲、看短片、上党课、学模范、谈体会、讲故事、写祝福、送吉祥、诵经典、做点评”十个环节进行。


4dc48b171b5b54bc5071161c6405613


活动以全体党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开篇,以歌“颂”祖国,抒发浓浓爱国之情,观看的短片《重逢》中烈士肖思远的故事展现了中国新一代青年的血性与担当,让很多人泪湿眼眶。


“这代人的问题,会从这代人中找到答案,作为青年党员,我将在本职工作中精耕细作、精益求精,用严细深实的专业能力、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党校党支部党员杨涛说。


e4263337bd37cac5e800ff13cb750aa


活动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线,各协办党支部分别讲述了王亚伟、郭留霞等各行各业先进模范人物,青年代表也分别上台分享了自身的感悟。并表示会学习身边先进人物扎根基层、贴近群众,不畏困难、勇毅拼搏的担当精神,为师市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e4263337bd37cac5e800ff13cb750aa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通过举办‘道德讲堂’活动,让直属机关各党组织纪检委员、青年党员参加,以优秀党员、模范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先进事迹为标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知敬畏、守底线,“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新时代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更好的履行纪检委员职责,涵养优良家风,在师市各项工作中砥砺品质、争当表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活动结束后,机关工委对纪检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迎接建党101周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