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宣传部开展“讲团结、凝共识、筑同心”主题党日暨“石榴花开金山城·同心共筑中华情”兵地一家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1:26: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5月27日,阿勒泰地区地委宣传部、师市党委宣传部在北屯市联合开展“讲团结、凝共识、筑同心”主题党日暨“石榴花开金山城·同心共筑中华情”兵地一家亲主题实践活动。阿勒泰地区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蓝盛新,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辛耕参加活动。地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及他们在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拜格托别村结对亲戚、村“两委”成员、工作队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21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师市博物馆、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八八团一连智慧连队。在北屯市得仁山开展了“登山看兵团发展,看身边变化”“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了解了北屯市市名由来、建设历程、革命历史及民俗文化等,学习了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


22


在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蒙古舞《音润山河》、京剧选段《梨花颂》、独唱《永远跟党走》等7个节目,展现了多年来兵地双方互相融合、共谋发展,共同谱写的一曲曲民族团结的动人赞歌。欢快的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23


“我今天来参加活动非常高兴,今后我会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共同奋斗,建设更美好的家园。”拜格托别村村民叶尔森·革命说道。


24


阿勒泰地区地委讲师团副团长柳晓静说:“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兵地亲如一家的感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后,我们会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