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6-01 20:32:50 浏览: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扎实践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6月1日,电力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1)


启动仪式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屯富热电公司、安装公司代表各子(分)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全体人员在主题横幅上郑重签下名字,作出庄严承诺。


图片 (2)

图片 (4)


活动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严查严管、严防死守,消除各类事故隐患,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治本攻坚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公司各级“第一责任人”切实守法履责;三是创新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安全发展的目标上来。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践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做实做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工作,牢树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作者:衡阳 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