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在龙疆街道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20:07: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2022年6月1日,北屯市司法局龙疆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街道办20余名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学习。2022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施行,为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将传统“家事”上升为新时代的重要“国事”,宣传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司法干警通过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内容,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目的、法律条文、正确的家庭教育概念及家庭教育的内容、家长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必须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家长正确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更科学教育子女,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更加充足、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片1


下一步,街道司法所计划“端午节”等契机,开展“美好家庭,共同陪伴成长”、“阳光下的家庭教育”等活动,明确家庭教育方面的教育责任,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的必要性,激发全民参与家庭教育的热情,大力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家庭教育、关注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吕保卫 王培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