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23:56: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师市审计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带头深入基层“解难题”。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结合乡村振兴挂钩帮扶工作,深入连队一线走访调研,围绕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扎实开展政策宣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征集群众诉求,听意见、找问题、谋发展。


二是密切联系群众“办实事”。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前往183团2连、186团等地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通过清洁连队周边环境卫生、修剪和养护树林等一系列的贴心服务,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与汗水践行宗旨意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解民忧”。厚植为民情怀,围绕民生福祉,组织开展就业补助资金、困难群众救助资金审计,深入团场连队,了解就业优先、民生等政策落实和资金分配、下达拨付、管理使用情况,找准审计服务民生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着力点,把审计监督跟进到民生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的“最后一公里”。(供稿:陈孟雪)


微信图片_20220602184707

图为开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