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开展公路工程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22-06-06 11:57: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保障师市公路工程建设规范、有序、高效实施,推进师市“十四五”重大交通建设项目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审计服务与监督并举作用。近日,师市审计局开展了S688第十师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和G576第八师149团-夏孜盖盐场公路、第十师夏孜盖盐场-184团-和什托洛盖公路、第十师沙吉海-福海渔场公路工程跟踪审计。


本次跟踪审计采取查看资料和勘察现场同步进行的方式,以提高工程建设资金使用效益为目标,通过提前介入项目实施的重点环节,从项目立项到资金管理、施工等多个环节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重点关注公路功能、质量和进度的情况,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意见和建议,切实将审计关口前移,充分发挥审计“防未病”的作用,不断提升工程建设的公开度、透明度,促进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有序稳步推进。(供稿: 叶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