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183团2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2:02: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183团2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218503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了政策宣讲、理论知识测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活动中,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结合“八五”普法工作,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彰显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明确的重点任务等内容,推动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提升连队法治化建设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602184928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市审计局和183团2连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增进了党员干部与职工群之间的感情,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0218495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