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深入基层一线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06 12:04: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关于乡村振兴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近日,师市审计局派出工作组前往一八三团挂钩连队开展调研工作。


师市审计局工作组一行来到一八三团二连,在连队职工居住区、田间地头以及畜牧养殖棚圈等地深入了解连队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以及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了连队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发展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勉励连队“两委”及职工群众紧跟师团党委决策部署,提振信心、抓准机遇、再接再厉,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生活质量。


下一步,师市审计局将在前期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结合部门职能优势,大力支持连队“两委”工作,帮助职工群众进一步拓宽眼界、理清思路、激发动力、增强信心,推动连队组织基础不断夯实,增收致富能力不断提升,切实让挂钩帮扶工作发挥实效。(供稿:周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