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浓情端午粽飘香 民族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06-06 13:00:1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2日,为迎接端午节,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及其结亲户在一八一团开展“浓情端午粽飘香 民族团结一家亲”端午节亲情主题活动。


91


活动中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与结亲户一起品尝香糯的粽子,重温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一起学习了长征精神、胡杨精神、抗疫精神,党员干部向结亲户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相关惠民政策。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激励党员干部和结亲户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


党员干部们用铁锨将结亲户李自成家门口因地势低洼,连续降雨形成的积水坑填埋平整,彻底解决他家雨天出入困难问题。


活动号召大家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低碳过节,引导大家在端午假期要“思善贤、爱中国”“读经典、明礼仪”“重节俭、讲文明”,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安全意识,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时代新风,共同维护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hackIE